星星不偷懒

吴南柱X殷端午(不能说的秘密)十五

或许还有人看?变成年更也是离谱,拖延症患者的罪过!文笔让我羞耻也是原因,哈哈

吴南柱只喜欢殷端午,在快结束的故事里

21年也还有入坑南端的,流泪了(不是



20.a

吴南柱放学后并没有急着离开,在走廊目送殷端午渐渐远离的背影,突然就唰地一声出现在了街边。坐在机车上,透过镜子看看自己,嗯,依旧很帅~好的,开始表演。

敲了敲商店的橱窗引起里面工作的人的注意,兼职的吕珠多走出来,一脸茫然。“吴南柱,你来这里干什么?”吴南柱掏出生日会邀请函给她,“你一定要来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看着她呆呆的模样,也不打算等她回应,“我走了。”

完成任务,戴上帽子,骑着机车,我是这街上最靓的仔,作者剧情都限制不了我!其实只是吴南柱的精神安慰,不然谁顶得住这样的经历呢,会疯会抑郁的!

等等,刚似乎看见道华的身影了,作者太狠心了,男二注定旁观吗?那生日又要放什么大招?不会表白吧?天呐!端午肯定也被邀请了,虽然但是,唉,倒不如疯掉!

郁闷的吴南柱不能疯,于是骑摩托成为风,一路狂飙之下,竟然来到殷端午家门前。抬头看着房间里亮的灯,吴南柱走来走去,心情倒是慢慢平静下来。

按照纯情漫画的套路,会在生日宴上表白,我,要不要反抗呢,就这样让事情成为定局吗?可是,最大的可能是我离体,而“吴南柱”还继续走剧情吧。那么届时身体里的是什么?作者意志的注入?好像总是无解呢,呀,兵来将挡水来土掩,回去睡觉!

端午啊,晚安。


20.b

“世美呀,这个摆件怎么样?很可爱吧,看着都会心情好呢!”端午手里拿着一个盘坐在的红脸蛋的胖娃娃。

“什么呀,你是送给求子的阿姨,还是亲戚家小孩?吴南柱,帅哥啊,你送这个?“

“那送什么呢?手工的礼物会不会好些?"端午想到南柱自己做的发卡,不免又扬起笑容。

世美无奈摇头,真是女大不中留。


吴南柱觉得端午这两天很奇怪,中午吃完饭就看不见人了,放学也跑得贼快,不是在躲他吧?不能啊,端午每次去小卖部都给他带草莓牛奶呢,有点委屈。回到家的吴南柱看着书桌上摆成一排的草莓牛奶还是郁闷,于是打电话给安秀哲,"知道端午怎么了吗?"。

安秀哲很懵,安秀哲思考,安秀哲反应过来,可是他也不知道啊,才怪。申世美警告过他,他还是想要活着的,活着才能继续赚钱。"我哪儿知道呀,要不你再等几天,女孩子嘛,就是变得快的。”再过两天就是你生日了,好好等着收礼物就是了,我可是为了保证你有惊喜感呀,才不是怂呢。

挂掉电话,依旧没有得到答案,吴南柱决定明天直接问端午。


“呀“端午听见熟悉的声音,停下脚步回头望,南柱摘了头盔,大步流星地走来。衬衫塞在西裤里,显得一双腿十分优越,真长啊,难怪走得快,这不眨眼就到跟前了嘛。

“嗯?怎么了?”光照在他脸上,细小的绒毛真可爱,端午面上正经,心里想着摸摸捏捏的小动作。

“今天中午一起吃饭吧?”要是端午不答应,他现在就问,“好啊。” 

“你最近是在……哎?”答应了,南柱看向端午,对上一双笑意盈盈的眼睛。

礼物已经准备好了,她要做第一个送礼,第一个祝福的人!不止礼物,她的勇气也积攒好了,十七岁的吴南柱即将绝版,有个事情要和他抓住尾巴谈下呢,端午笑得像一只抱着鱼的猫。其实,吴南柱隐约猜到端午的举动应该是因为他的生日即将到来,但那个笑让他觉得有点不妙,恍恍惚惚到午饭时间。


并没有去餐厅,反而在小卖部的石桌旁坐了下来,吴南柱刚要开口问,就见小卖部的老板端着餐盘过来,是寿司与海带汤。端午谢过老板,对上他疑惑的眼神忍不住笑了,“今天的午饭就是这个哦,你不会不吃吧?”看着端午温柔的笑,吴南柱连忙摇头。“那么,开动吧!”南柱小心翼翼地尝了下,味道居然很不错!

“你不吃的吗?”南柱发现端午只是看着他吃,很不好意思地红了耳朵,他已经到了秀色可餐的程度了吗?

端午摆摆手,她会说自己最近不断练习,尝味道都尝到要吐了嘛,估计爸爸也会有段时间不想吃这两样食物吧。手撑在桌子上认真端详对面的人,心里则有些激动~


“南柱啊,我们玩个快问快答的游戏吧!”端午看他吃完后开口道。

“啊?好啊。”

“那么,开始了哦。你喜欢的花?”

“玫瑰。”

“你喜欢的水果?”

“草莓。”这不是明知故问嘛,吴南柱不解。

“你喜欢的颜色?”端午语速愈发快了起来。

“黑色。”

“你喜欢的人?”问出后紧张地等待回答。

“殷端午!”来不及思考便脱口而出,吴南柱看到对面少女的眼睛瞬间灿若星辰,竟然是这样的套路,真是可恶又可爱!


“现在你来问我,不要浪费时间,直接问最后一个问题!”端午笑得明媚。

“那,你喜欢的人是谁?”哪怕心里有答案,问出来的时候也还是紧张的。

“吴南柱!我面前的你,吴南柱!”端午答得干脆利落,该是放下来的心却跳动地更快了。

“咳咳,既然如此,我们恋爱吧。”假装不慌不忙,实则惴惴不安,是这个步骤没错吧,总不会发生互相告白却不在一起的情况在我身上吧!

端午看着南柱悄然红了的耳朵,微笑点头,“嗯嗯,那明天要不要约会呢?”

当然呀,回家后的任务就是取消生日会告白安排,计划第一次约会内容!现在还是多看看自己的女朋友吧,巧了,端午也是这么想的,新鲜出炉的男朋友,越来越帅气呢。


少年人的对视比阳光还热烈,他们静坐着也是青春的风景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:

“你为什么抢先告白?让我猝不及防啊!”大学的南柱回忆起当时的场景,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。

“第一,我没有先告白,是你先说的喜欢我;第二,你表现得很好,十分可爱;第三,你还有机会。”端午记性倒是好,笑得促狭。

唔,不能辩了,南柱他悟了,现在开始准备应该不早吧。(偷偷发信息)


碎碎念:“我们在一起吧”“好”(×)

“我喜欢你”“我也喜欢你”(✓)

告白里的真诚勇敢好像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减少






评论(6)
热度(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