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不偷懒

吴南柱x殷端午(不能说的秘密)十四

我来了,大家注意防护,做好隔离啊。新年都身体健康,心想事成!

吴南柱只喜欢殷端午,我还记得的,没忘

年更(×)月更(×)懒(✓)



18.a

回到学校的同学们还在兴致盎然地讨论游玩中发生的趣事,甚至一对一夜间活动真的促使几对小情侣产生,为大家又提供了些许八卦。其实以吴南柱和吕珠多的绯闻最受争议,男同学觉得是真的,女同学纷纷表示不信。而在安秀哲售卖他拍的照片时,吴南柱拿走吕珠多那一张以后,达到沸点,似乎被证实了呢,一堆芳心破碎。

其实吴南柱是听说安秀哲在卖照片,想去找找有没有殷端午的,结果又被迫工作!拿着照片垂头丧气地走出教室,还没结束舞台,接下来还有工作?哦,吕珠多,唉,假如不在漫画世界,我可能是个演员吧!努力微笑:)

在倒怀里,歪头睡,捂嘴杀都一一践行之后,吴南柱不知道作者还有什么烂俗套路。他选择去休息室看看支线,白经和端午的。不用维持同学眼中的形象,不用(暂时)受剧情的控制,吴南柱一边看漫画,一边骂作者,白经的设定那么变扭就算了,但是伤害的是端午呀!快给她道歉,臭小子!你看,再坚硬的心都会碎啊,端午说不要喜欢你了吧。

休息室的门被打开,白经一脸丧气地走了进来,感觉散发着暴躁危险的气息呢,吴南柱收起幸灾乐祸的模样。“我结束剧情以后就会立马道歉,可是有什么用呢,心碎了还能粘好吗?她记不得剧情之外的我,我也没办法控制剧情里的自己。”白经原本觉得自己比吴南柱有优势,作者让端午喜欢的是自己,可是她喜欢的是真的白经吗?作者安排的结局是什么样的呢?他一点儿也不想伤害端午,他讨厌死剧情里的白经了,那个陌生的自己。吴南柱低下头,他没办法回应,同是泥潭里的人罢了。只能拍了拍白经的肩,回家睡觉去,梦里比较不难过。


18.b

登山后的第二天,安排了古寺之游,殷端午留在酒店休息。吴南柱想陪着的,然而老师是不肯的,其他同学可以不去,吴南柱怎么能缺,还得拍照放官网上呢。虽然古寺环境清幽,景色秀丽,但吴南柱却欣赏不下。亮着的手机屏幕显示【女孩子经期应该注意什么】,于是待在酒店的殷端午收到服务员送来的热水捂还有红糖水,莫名其妙,酒店这么贴心的吗?

唔,还要刷一下存在感,吴南柱打开手机相机,翻转镜头,嗯,他背后的景色很好看,应该和端午分享一下。于是待在酒店的殷端午,手机一响,入镜的远山古寺前面是表情略僵硬的吴南柱。哈哈×N,殷端午尽力控制,她怕笑到血崩。直接打了电话过去,不知道为什么,或许脑袋缺血吧。吴南柱看到来电显示有些许慌张,清了清嗓子后按下接通键。

“怎么了?”吴南柱尽力让自己声音听起来很正经,女生说他迷人磁音的,他可以。

“唔,想听你讲讲看到的,一个人在酒店太无聊了。”什么啊,殷端午,这太像撒娇了,是可以撒娇的关系吗?是的吧。

“哦,我现在在池塘边,水很绿,有许多鱼,申世美在喂呢,呀,是摆POSE让安秀哲帮她拍…”吴南柱看到什么说什么,可能自己没反应过来就说出口了。

“哈哈,不愧是世美,还有呢,走到其他地方看看吧。”

“走在小路上,两边树很大呀,估计很有历史了。啊,尽头好像是禅房,好安静的感觉呀,你能听见虫的声音吗?”

“能,能听见。”端午觉得话筒传来的声音带有颗粒,从耳朵散落到她的心上了,痒痒的。

安秀哲透过取景器突然看到独自一人的吴南柱,阳光透过树叶亲吻他,眼里有光嘴角上扬,这么温柔的吴南柱,快拍!

从古寺回到酒店用餐,接着就收拾行李准备返程了。吴南柱率先上车选择了一个靠窗的位置,然后像个新婚小媳妇一样等着,虽然表面依旧是英俊潇洒吴南柱。殷端午一眼看到那个侧脸,几个小时不见怎么又帅了呢,矜持矜持,端庄大方地走过去!余光瞄到熟悉的身影在旁边坐下,吴南柱捂住了嘴巴,但是眼角眉梢暴露了他。

殷端午正不知道怎么开口,突然手机振动,打开看是吴南柱发来的图片,池塘、拱桥、小路、古树、寺庙,他讲了也拍了,像是给她一个完整的参观一样。“呐,谢礼!”殷端午把手里的小盒子递过去,吴南柱打开看是草莓蛋糕!“什么呀,我讲的口干舌燥,就一个这个吗?况且哪个男孩子爱吃草莓蛋糕?”处在暴躁期的端午是不禁惹的,“还我还我”不是看你在酒店没吃多少我干嘛带这个上车,爱吃还不承认!“喂,呀,等会儿等会儿,我吃的!”吴南柱赶紧护食,“努拉~”。很好,端午满意了,南柱羞耻了。

吃草莓蛋糕以缓解尴尬,吴南柱“专注”地戳着草莓,假装听不见端午的笑声。不行了不行了,不能再笑了,端午拿出耳机听歌,自然地塞了一个给别扭的小朋友。没过多久,吴南柱侧头看见某人果然又入睡了,轻轻地把端午的头放上他的肩膀。【把肩膀借你一边,让我填补你的空缺。】银河下是行驶的列车,列车里是两颗靠近的心。

回校的安秀哲立马洗出照片,赚同学们的钱,“大家看一看啊,各种抓拍,A3多角度多场景照片不容错过!”蜂拥而上,殷端午愣是没挤进去,所幸申世美从安秀哲那里提前搞了一张,据说很绝,是不一样的吴南柱。端午回想了下他的衣服,是参观古寺那天,那个时候是在和她通话吗?哎,确实很帅,不过南柱一直这样的呀,是他们和他不熟啦。带回家,摆桌子上,赏心悦目!而另一边,吴南柱拿着安秀哲送来的照片看得入神,登山那天的,夕阳很好,他们也很好。

洗漱完坐在桌前的殷端午看着照片傻笑,然后想起了一件事,吴南柱的生日快到了,送他什么呢?



19.

对于突然出现在面前,微笑打招呼说完做朋友的吕珠多,吴南柱心里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。真的是纯情漫画,不是幼儿园交友日记吗?都暧昧成这样了还说做朋友,或许吕珠多能觉醒也会受不了吧。吴南柱却还要陪玩一样地回答,你不懂吗?我不想和你只做朋友之类的。然后转身离开,留下女主独自难过,都是套路。

在走廊看小卖部处吃东西的端午看得好好的,吴南柱唰一声出现在了天台门前,好吧,工作。可以听见里面的对话,“我很喜欢天台”是吕珠多的,我也喜欢,在没有你的时候。“为什么?”李道华呀,“因为我喜欢蓝色,抬头看蓝天,烦恼就能消失了。”那我就很朴素单纯了,因为睡觉安静,反正没到表演的时候,就吐个槽呗。“是吗?有烦恼可以说给我听”……好了,可以出场了。“你们两个在这里干什么?”啧,这个台词有点绿啊,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,是“吴南柱”的事。跑神了,快回来!

“从今以后,天台封闭!”吴南柱听见自己这样说,然后看见李道华不可置信的眼神,兄弟,我也很难的!“南柱,你怎么突然这样子?”吕珠多疑惑。因为这不是我呀,话说这么个性格,要不是作者安排,谁会喜欢呢。

生气地离开,其实心情平静,吕珠多小跑追上,又是一堆为什么不能做朋友,不要这个样子的话。好累哦,“我的想法,你不明白吗?你究竟知道还是不知道?”唉,初中生都不这么恋爱了吧,等等,作者是不是个初中生呢?感觉自己是小孩的玩具orz

吴南柱还不知道父母已经来过学校,还商量了接下来生日的安排。知道也会无所谓,不过是另外的舞台开启而已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:

端午:叫个姐姐来听听。(调戏

南柱:我不!(倔强

端午:给你买草莓蛋糕。(引诱小孩儿脸

南柱:你以为这样我就会屈服吗?姐姐!(还不是为了你高兴


碎碎念:幸好没有跟你们立flag,跟自己立的,哈哈。我也没想到自己这么懒(捂脸)!可不能这样呀!希望尽快再次见面,我会敲自己脑壳催的ヾ(´∀`。ヾ)准备二十写完的,我番外都想了,冲鸭!

评论(5)
热度(6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檬 | Powered by LOFTER